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傷心”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傷心”大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哇哇”降生的嬰兒時期到現在14歲,我經歷過形形色色的比賽,而留在我記憶最深處的還是幼兒時期的“傷心”大賽。

  我從小愛哭,聽媽媽說,在送我去幼兒園時,一路上我坐在她自行車後座上哇哇大哭,引得過路的人都投來驚異的目光。記得有一天,幼兒園的阿姨一邊讓大家準備好小手帕,一邊說:“小朋友們最愛哭,上幼兒園路上在哭,坐在幼兒園小凳子上還要哭,一個個哭得好傷心!今天讓小朋友們哭個痛快,我們舉行一個‘傷心’大賽,也就是哭鼻子比賽。”話剛說完,平日最愛“傷心”的我第一個笑了,緊跟着幾個小夥伴了傻乎乎地笑起來。阿姨們不高興了:“不讓你們哭,你們偏要大哭;讓你們哭,你們又笑!”大家愣住了,不明白阿姨為什麼生氣。這時,最聽話的紅紅捂着雙眼,開始投入“比賽”。看着她哭,大家像得到什麼啟示似的,一個個嚎啕大哭起來。

  這個兩手捂着眼睛,還不時地張開那胖乎乎的小手指,從指縫裡偷看手指外的一切;那個咧着大嘴,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眯着調皮的雙眼哇哇乾嚎;那個從眯着的眼縫中掉下一行行“金豆”,還有用小小的食指捋捋眼睛,擦去臉上的淚痕。男孩子“驚天動地”的“哭聲”讓人捧腹大笑;女孩子們有動“真情”的,也有隨大流的。我呢,平時動不動就哭,今天看到小夥伴們有的一本正經發動真格的,有的裝模作樣,以假亂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再看看阿姨們,她們沒有一個生氣的,而是笑眯眯地饒有興趣地望着我們。“傷心”大賽結束了,老師選出了哭得最傷心的紅紅為第一名……

  不知為什麼,自從那次“傷心”大賽后,我居然改變了一貫愛哭的毛病,性格變得開朗了,在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一次“傷心”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傷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