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坎坎坷坷。但是沒有邁不過去的坎坷,人都是平等的,不要認為別人的成功是我們完不成的。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他們都開着大奔。回到住的別墅。他們穿名牌。吃山珍海味。

  但是我就在此時下定一個決心,為什莫他們活得有滋有味。為什麼他們活得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我就不相信我和他們都一樣都是兩個肩膀扛一個腦袋,有手有腳經過自己的努力不能成功。

  我是生活在農村的一個孩子。從小父母在外打工,我就和奶奶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去學校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小男孩在欺負另一個人,那個小男孩還義正言辭的說,我家有錢我想幹啥都行,當時我就想上去給他揍一頓,但是我沒有去,因為我想到了奶奶的話不要隨便動手,我當時就想到了:有錢有錢就可以欺負窮人,難道你生下來就是富人,那是你命好生下來時比人高一等,可是我並不羨慕你,以為我要用自己的雙手,來打造出自己的天下,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輝煌。

  我為我的目標而努力着,我努力的學習不是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而是為了在人世間不白來一趟,我認為我考上大學也是為了學習技能,是我的夢想不在那摩的遙遠,每當我睡覺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起一些人,比如說李嘉誠,他就是一個成功者,他還是一個連初中都沒上完的人,他憑藉自己的努力打出了自己的天地,為什麼他能成功,我就不能,我不相信我一直為我的目標而努力,我就不能成功,

  我一定要讓我的人生充滿傳奇色彩,我不想碌碌無為的生活着,我不能白白的來到世間一會,我要用我自己的雙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天地。要讓那些嘲笑我的愚昧無知的人仰望我。我要站在高高的地方俯視那些因為沒有大志向而朝向我的人。

  努力努力吧!我會成功的。我會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的。

  哈八十一中初三:哥低調輝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