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場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跑步,尤其是愛參加比賽。這次的龍潭湖長跑,我也踴躍地報了名。

  比賽前,我們都在做着準備活動,看着一組一組的比賽隨着哨聲開始,我的心情越來越興奮。不知為什麼,我失去了以往的緊張,而是更加希望比賽快點開始。

  老師終於叫我們集合了,我站在倒數第二排,很是不服氣:為什麼不讓我站前頭,就因為我個兒小嗎?我可不能讓你們小看我。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跑到前十名。

  比賽開始了,我一個勁往前沖,卻被前方的大隊人馬擋住了道。看着前方几個帶隊的一勁向前跑,我着急,卻又沒辦法追。慢慢地,同學們拉開了距離,我也就趁機溜了過去,看到大隊人馬都被我甩在後面,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望着前方稀疏的幾隊人馬,我堅定了信念:我一定要超過她們。我看到她們的速度慢了下來,就猛地往前沖。超過了她們,又有了新的任務向我招手,前面的同學離我不遠了。

  我的手漸漸地沒有知覺,只能感到風在拍我的手。迎風跑去,風吹亂了我的頭髮,正向我的臉進攻。此時,風好像一隻大手,用力地推我,要阻擋我前進的道路。

  我放慢了速度,扭過臉,想減少一點風力。突然,兩個同學又從我身旁飛奔而過,我一下子愣了神。慢慢地,我回過神,望着她們遠去的身影,我後悔極了,如果我不放鬆,她們就超不過去了。

  我一直堅定一個信念:我能行!

  在這次比賽中,我沒有走過,不管速度快慢,我一直都在跑。當我跑到終點,我知道我得了第九名,心中的喜悅和激動一同爆發出來。我慢慢地在跑道邊遊走,看到每一位運動員都氣喘吁吁,但沒人放棄,一個個向終點跑去。我突然明白了些什麼,這賽場不就是我們的人生嗎?一生的拼搏中,總會有目標在前方招手,也會有“風”阻止我們前進。在我前進的同時,不光會超越別人,還會有人超越你。而面對這一切,只有懷有“我能行”的信念,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比賽像人生,也有人生的起起伏伏。我們在賽場上留下的印跡,也將留在人生的歲月中。

  北京勁松三中初一 尹姝姮

您正在瀏覽: 賽場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