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體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需要困難的打磨才會有成功。人生中的體驗是無窮無盡的,而這次的千島湖漂流給我帶來一次全新的體驗。

  我們來到的是千島湖最刺激、最驚險的漂流——龍潭峽漂流,雖然全場只有3公里,但是滑道多、險灘多、平攤少,聽着導遊的介紹,我不禁躍躍欲試。

  到了漂流起始點,我居然有些害怕。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漂流了,但是我還是顯得有些退縮。我在心裡為自己打氣:加油!

  終於要開始了,看着一個又一個的皮筏艇衝下滑道;聽着一聲又一聲的尖叫不絕於耳,我本已經平靜的心再次緊張起來。

  輪到我們了,我的雙手死死抓住兩邊的繩子,雙眼閉得緊緊的,生怕看到就更加害怕了。這次的漂流不同於上次,沒有了划艇的木杆,完全是靠水的衝擊力的。

  完全不給我思考和說話的時間,我們的皮筏艇就已經順着喘急的河流進入了第一個滑到。

  “啊!好爽啊!”我的好奇心促使我睜開了眼睛,一個撞擊又把我的眼睛嚇得閉上了。

  我們的兩邊都是奇形怪狀的岩石,鬱鬱蔥蔥的樹遮住了驕陽,使山裡的溪水更加冰涼。

  皮筏艇順着水流一瀉而下,並不直的水道撞擊着我們的皮筏艇,左搖右晃的皮筏艇似乎要把我給甩出去。

  到了一處平攤,衝擊力把冰涼的溪水卷進了我們的皮筏艇打到了我的皮膚上。

  “啊——好冷!”從害怕中緩過來的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溪水冷得刺骨,似乎要把我給冰起來,凍得我牙齒打顫,全身發抖;溪水混着我膽怯的眼淚從我的臉頰上落下;力氣在一次又一次為即將翻倒的皮筏艇的尖叫中所流失;抓着繩子的手已經麻木,可我還是在心底為自己加油:忍住,不要害怕;加油,終點就快到了!

  在許多次叫喊之後,我們迎來了終點。上了岸,換身衣服,喝杯薑湯,一次人生的體驗就在緊張和歡笑中過去了。

  人生的體驗就像一場又驚無險的漂流一樣充滿刺激;回味起來卻又像一杯熱乎乎的薑湯一樣溫暖人心。

  六年級:吳潔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