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夢若安在——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若安在——音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輕和的音符炫舞在春夏秋的階台,熱情的旋律在激情的青春澎湃。帶着年少的幾許輕狂和對音樂的熱愛,帶着自以為的驕傲和對音樂的追求,懵懂的腳步在青春界限徘徊……

  五線的浮動,黑點的躍然,組成了一曲淺復沉的樂章;腳尖的炫動,指尖的顫抖,隨樂曲的急促或緩和而變得緊張與歡悅。我的成長都沒有離開音樂的陪伴,音樂給我以親切感,音樂亦給我以靈感,哪怕是一句短淺的小句,也或許因某個音律而顯現,或喜或憂,黯淡明麗,俏詞奇句躍然紙上。

  靈感是好的,而音樂卻是靈感的源泉。

  夢想是好的,而夢想是由音樂組成的。

  我的傻傻音樂夢,我的痴痴音樂夢。我愛我的音樂,我愛所有有意義的音樂,我愛一切給我靈感的音樂。

  激情的舞曲給我線條,引我舞蹈;輕和的優雅給我安靜,引我入睡;傷感的憂鬱觸我心弦,引我淚流;歡喜的音樂給我愉悅,引我開懷。我的音樂,有好有壞,有傷有悲。我有我自己的音樂,我也愛大家的音樂,給我們以觸動的音樂。

  音樂賦予一切生命。沒有什麼是死的,音符可以躍動,樂章可以飄香,音樂給予萬物以生命,可以舞蹈,可以搖擺。

  有了美妙的音樂,也要有音樂的表達。婉轉的歌喉唱響優美的樂曲,曼妙的舞姿映襯着音樂的魅力。音樂如何如何,怎樣怎樣,若沒有表達,要如何體現,要如何描繪。音樂有聲、無形,婉轉、悠揚,想象着音樂的香氣瀰漫在生命的咖啡,濃郁的口感如享受的雙耳,彈跳的音符俏皮的纏繞在耳旁,那種享受的感覺無法言喻卻讓人沉醉至無法自拔,那是喜愛,那是我對音樂的喜愛,對音樂的痴迷。

  夢,夢是美的;夢若虛幻,何為真實。假使夢沒了,人的存在又有什麼意義呢?人活着就要有些追求,沒有了追求,和行屍走肉又有什麼區別呢?

  我的夢雖傻,卻是我心中最美的,最值得追求的,音樂是我愛的,音樂是我的一個遙遠而飄渺的夢,不管多久,不論如何,我堅持我的夢想,追隨我的靈魂……

  老砦中心中學初三:我的文章123

您正在瀏覽: 我夢若安在——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若安在——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