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呵,瞧這爸當的賊有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瞧這爸當的賊有個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呵,瞧這爸當的賊有個性 標籤: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個性自我作文 張揚個性作文

  (一)金桿球迷 

  NBA賽場中,個個球隊都使出渾身解數,爸爸在電視前使出渾身解數;個個球隊叱吒風雲,爸爸在電視前叱吒風雲。初上不惑的他似如返老還童,好似加冠出頭。 

  那次我國國奧隊VS斯洛文尼亞國奧隊,只要一輸就不能赴往東京競參世錦賽。我爸這金桿球迷當然是摟這電視不放。在最後的6秒中,我方來了一次快攻,7號球員朱方俞殺了個回馬槍,投了個3分,以78比77險勝,剛才還是垂頭喪氣的老爸,頓時眉開眼笑,為朱方俞這個”功臣“鼓掌。 

  (二)忘他記我 

  爸爸,一個十足的一家之主,卻記性特差,這是對他人而言。但對我來說並非如此,而且相反,如文檔保存在電腦里,就算是事過境遷,也是倒記如流呀!如不信請聽我闡述。 

  “哎呀,哎呀,我的錢花光了。NONO,你把你儲蓄的500塊錢借我。”爸爸懇求地說。還說什麼借,分明是霸佔。“好的,不過記得還呦。”我謹慎的說。爸爸不耐煩地答應了。爸爸雖答應了,但我知道他是全家記性最差得人了。這錢呀,十有八九打水漂。一個月後,我早把爸爸借錢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可爸爸卻負荊請罪,主動坦白對媽媽說“我向NONO借了500塊錢,最近手頭有點緊,不如——不如,你來還吧。”呀!我早就忘了這茬,爸爸竟然記得一清二楚。  

   呵,爸爸有時深沉的像座山,有時你博大的像片海,有時溫和的像陣春風。爸爸,在別人眼裡,您只是平凡的教師,但在我眼裡,您是一道無可挑剔的風景。在荒草萋萋中,我看到您在發光,在秋風落葉下,我瞧見您在閃爍。 

您正在瀏覽: 呵,瞧這爸當的賊有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瞧這爸當的賊有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