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音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知心朋友——音樂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四年級(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郵編735211

  我有一位知心朋友,大家聽了也許不以為然吧!因為誰都有朋友,但我的這位朋友與眾不同,她神通廣大,要唱能唱,要說會說,要舞能舞。不信,就跟我來認識認識吧!

  她沒有具體的形狀,我們用眼睛是無法看到她的,但是我們卻能用耳朵聽到,用心感受到:她時而像綿綿春雨,時而如狂風怒吼;時而像清泉流水;時而如萬馬奔騰;時而像慷慨激昂的勇士,時而如清純善良的姑娘;時而像善解人意的媽媽,時而如雷厲風行的爸爸……總之,她就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讓你的生活充滿多變的色彩。當你從夢幻中醒來時,她又會用甜美的聲音陶醉你;當你煩悶時,她會用心靈和你溝通、交流。現在你們該知道我的朋友是誰了吧,那就是神奇美妙的音樂。

  大家可能要問了,這麼好的朋友,你是怎麼認識的?那還得從我8歲時說起。

  我8歲那年,因為和朋友吵了架,回到家悶悶不樂,想打開電腦尋個“樂兒”。剛打開電腦,電腦爺爺就說:“去找音樂姐姐吧,她會讓你高興起來的。”沒辦法,我只好去找音樂姐姐,剛到門口,就聽她在唱:“你也生氣了,我也生氣了,拉拉鉤,拉拉鉤,我們還是好朋友……”我照着她的話去做,果然,朋友原諒了我,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從此,我和音樂姐姐友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經常和我談心,漸漸地,我也變得活潑、開朗、大方起來。

  不信的話,你也去試試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