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滯了,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滯了,心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萬世的驕傲化作一縷輕煙瞬間消散;當現實逼迫着人們把淚水編成小調輕吟;當未來還沒來得及眺望就已然破滅,遙遠到看不見……生命,是否也會隨着世事的沉淪,落寞?一切,都在那一刻淡然…… 

  ——寫在前面 

  如果生命就這樣結束了,那就太沒有意義了。 

  十幾歲的花季,你還沒來得及飛揚自己的青春風采;十年的努力,你亦沒來得及去採擷成功的碩果;六年的小學同學,三年的初中校友,我們曾一起走過風風雨雨。而今,我們正在醞釀信心為中考拼搏,為未來喝彩,我們都看到了,燦爛的明天在向你招手,可是,為什麼你卻選擇了離開這個世界? 

  你知道什麼叫心碎嗎?或許我得知你死訊那一刻的感覺就是心碎吧。原本以為這次車禍后你最多再補習一年,仍然可以走自己理想的升學路。怎料這最大的限度竟是這樣的幼稚,那次匆匆的一面竟成了永別! 

  是啊,你已經走了。是誰說,你到醫院后根本就沒有醒過來,否則也不至於死去。你走了,一定很無奈吧,否則你怎麼會捨得離開生養自己的父母、相處了無數個日日夜夜的同學及你在人世的一切牽挂?但是,我寧願相信別人所說的——你是去了另外一個更為美好的世界,或者,你本就不屬於這個世界。 

  又是一年梅花香。你本是一個如梅花般脫俗而又堅毅的女孩兒,在命運面前,你從未服過軟,只是這次,你終於失敗了,而這一敗,就註定了結局。 

  通往天堂的路一定很黑吧,你是否會感到害怕呢?無論何時,你一定要記得,在遙遠的人間,還有一個我在默默地祝福你:一路走好! 

  ------------------------------------------------------------- 

  謹以此文獻給我的同學,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過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停滯了,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滯了,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