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漂亮的一串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漂亮的一串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帶刺的玫瑰花,喜歡美麗的蝴蝶花,喜歡清香的茉莉花,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我家窗台上的一盆一串紅。 

  春天來了,媽媽從市場上買來一串紅的小苗,我把它種好,每天給它澆水,它長出了細嫩的莖,嫩紅的枝,使人一看就生喜愛之情。過了幾天,一串紅的莖變粗了,又長高了,茂盛的葉子翠色慾滴,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手掌,還有的像毛毛蟲。風一吹,葉子像一個個舞蹈家翩翩起舞。 

  夏天來了,接着秋天來了,我高興地一看,一串紅開花了,它的顏色有:紅的、紫的、黃的…… 它的形狀,有的像小酒杯,有的像小喇叭,還有的像鞭炮。我靠近它,聞一聞,清香撲鼻,沁人肺腑。它的種子,有的落在泥土中,有的在南風中飛揚,還有的搬了新家。 

  一串紅的作用有很多,當你疲勞的時候,你聞一聞它,就感覺很有精神;當你煩惱的時候,你靠近它,它會讓你把所有的煩惱都忘掉。 

  我最喜歡一串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漂亮的一串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漂亮的一串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