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油!一串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一串紅!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邁着輕盈的步兒,來了,來到這美麗的人間,咦?那邊閃爍着點點春紅,走進一看,卻見一株生命垂危的一串紅,正輕輕垂着腦袋。

  看到它的模樣,我心中一陣憐憫,想當初,我剛見到它時,它水靈靈的,惹人喜愛。只要微微走進,立刻嗅到一股誘人的清香,捻一捻葉兒,似乎要擠出水來!那時的她,頭戴紅花,身着綠裙,面容清秀,是多麽美麗的人兒,多麽美麗的尤物呵!

  可惜,現在,尤物已被折磨地毫無精神,昔日的水靈被乾癟所替代,即使是貼着花兒聞,也嗅不出一絲的清香,僅有滿鼻的灰塵。捻一捻,花葉發出刺耳的聲響,現在的她,再沒有了昔日的風采——那鮮紅的冠兒覆上了灰紗,那嫩綠的衣裙,變作灰黃,她!原本多麽美麗的她!竟成了這般摸樣!從高高在上的“公主”,淪落成人人唾棄的“乞丐”!為什麽!為什麽會是這樣!這可憐的驕傲公主啊,誰能為她鳴不平!可憐的她!可憐的公主!為什麽只能縮在牆角哭泣!

  或許,這是因為她命該如此吧?——不!人的命運是靠自己掌握的!

  難不成是無人照料所至?——可她身旁的仙人掌正透露着勃勃的生機!

  是被凜冽的北風摧殘嗎?是被無盡的寒冷嚇怕了嗎?還是——這可憐的溫室花朵根本就等不來生命的春天?不!不會的!只要加一把勁!一點點就好!你就一定能衝破這禁地!一定能獲得新生!還差一點!還差一點!加油!加油!只要再加一把勁,你就永遠不會輸!“失敗”二字不應該出現在你的字典!你的字典里只有“成功”!加油!一串紅!加油!加油!!!

  ………

  可惜了,你,依然去了,不是嗎?你沒能經受住生命的考驗!你去了,當初,倘若你再堅持一點點,你就成功了!

  生命中會有多少艱辛?多少困苦?!你應該將它當作“墊腳石”,而不是“攔路虎”!

  加油!踏着用一塊塊墊腳石鋪成的階梯,你就能走向成功!快!加油!加油!

  是的,你已經努力了,可是,那沒用!我不贊成“只要你努力了就好”那句話,那句話是對自己的安慰!是失敗的借口!愛說這句話的人是懦夫!愛說這句話的人不可能成功!管你有多少努力!管你有多少汗水!只要你沒成功,沒有獲得勝利的果實!你永遠不算成功!哪怕是一百步的賽事,你走了99步半也不行!在真正的比賽中,誰會聽你的那般說辭?人生就是一場比賽!不會有人因為這就判你成功!成功就是成功!失敗就是失敗!聰明的人知道,那最後半步的價值絲毫不比前99步半差!

  不要去解釋,說自己就差半步就成功了。你當時為什麽不再邁半步?這是你的失誤,怪不得別人!你的解釋星星不聽,月亮不聽,太陽也不聽,生命更不聽!!!

  加油!就差半步了!邁過去!邁過去!邁過去就是成功!!!

  鐵小四年級:雨夢199767

您正在瀏覽: 加油!一串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一串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