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串手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串手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打開抽屜,一串手鏈總會勾出很多美好的回憶,這一串手鏈牽連着一段濃濃的友情。 

  這串手鏈是一個叫劉紫妍的女孩送我的。劉紫妍是我四年級的同學,她是四川綿陽人,那時候地震還沒發生。我曾經因為她是外地人而瞧不起她過。我不太理她,也不和她玩耍,可劉紫妍去沒有生氣過。我對她的冷漠她並沒有在意。 

  直到有一天,劉紫妍走過來,對我說:“我們做朋友吧!”我裝做沒聽見似的,心想:誰願意和你這個外地人做朋友,你願意我還不願意呢,哼!劉紫妍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說:“我知道你一直嫌我是外地人,所以一直不理我,可我真的很想做你的朋友,可以嗎?”聽到劉紫的妍話,我感到很慚愧,他誠心誠意的想和我交朋友,我卻瞧不起她。外地人怎麼了,他們和我一樣,我們在同一塊土地上,在同一片藍天下生活着,我憑什麼瞧不起她,我又有什麼資格瞧不起她。我想說:“我願意做你的朋友!”可我吞吞吐吐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說不出口。這時,我的耳邊響起了一股聲音:“說願意快點啊!”我說:“對不起,我不應該瞧不起你,我願意做你的朋友!”劉紫妍笑了,笑得很甜。 

  可在我讀五年級時,她回四川了,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再見過她。不過,看見這條手鏈腦海中就回浮現她那純真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那一串手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串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