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串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鑰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串鑰匙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天是那樣的熱,知了也聲聲叫個不停,狗也熱得吐舌頭,我呢,熱的將鑰匙摘了下來,裝在口袋裡,頂着炎熱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了家,我着急的拿鑰匙,可是,我翻了好一會兒也沒有,索性把口袋全揪了出來,一看,這兜比我這裡臉還乾淨。Oh mygod,我媽回來非罵死我不可,於是,我像注入了一股力量似的,頓時不熱啦像瘋了似的回了案發現場。 

   我正在低頭掃視,忽然撞到了一個人,我抬頭正要說聲對不起卻一下看到了那把閃光的鑰匙,我奪過鑰匙激動的說:“大哥,這是我的鑰匙還給我吧!這是我的”,那位陌生人抬高了頭說“這是你的嗎?有人能作證嗎?”我帶他去了我熟知的超市,我問超市的人:“阿姨,你看,這是我鑰匙嗎?阿姨說:“是呀,這當然是你的鑰匙呀.我告訴那人:“看,我說的對吧!這本來就是我的鑰匙。那人說:“好,給你”,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但仍沒有忘記那句溫暖的謝謝,我用目光把他送出了超市,心中暗暗為他鼓掌,突然,我覺得身上火一樣的熱,又是天在作怪啦,快回去吧!別在這曬太陽啦!我心想 

  回了家,我心想:“我們的社會上多需要這種見到失物肯等失主的人哪!要不是他,我一定還在外面是太陽哩!( ^_^ )

您正在瀏覽: 一串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