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個讓人無法忘記的那一刻;是它們編織出了我們美好的人生。 

  而至今為止,令我無法忘記,時刻浮現在眼前的就是5.12大地震時的場景。 

  當我們還沉浸在朗朗的讀書聲時,當我們還在感慨有美滿的家庭、友好的朋友時,老天似乎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霎時間,天搖地墜,我們遠在千里之外的同胞們正在接受着老天爺這個殘酷的玩笑。 

  但是,他們卻勇敢的面對了。 

  那一刻,當8歲的林浩用他幼小的手臂抬出同學,給同學以生的希望時全國上下為之動容。 

  那一刻,當“可樂男孩”被抬出來,而和解放軍叔叔要可樂時,他給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國人們帶來了一絲歡樂,像是用他的微笑和幽默告訴我們,中國人不可能被這一點挫折打倒、中國人一定會再站起來的。 

  那一刻,當人民警察蔣曉娟顧不得自己家中等着餵奶的孩子,而給在這次災難中與父母失去聯繫的孩子餵奶時,她讓我們感受到了母性的光輝。 

  當觀看英雄少年的頒獎典禮,看着那一個個孩子和他們感人的事迹,那一刻我們知道了,我們祖國的未來是美好的。他們讓大人不再把我們當成小孩子,也不再有人說我們是養尊處優的小皇帝、小公主,是他們讓大人們看到了我們的變化,知道了我們是有責任、有理想的新一代。 

  而在地震后,發生的那一刻太多太多了。我們無法細細的說明、一一的列舉,我們只能在這裡向感動過我們的人致敬,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是他們讓我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承擔責任,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成熟起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