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稀稀疏疏的樹木,葉子一片遮着一片,溫暖的陽光透過縫隙,在地上形成星星點點,那一刻,我望着你的背影,漸行漸遠。

  在陽光的照射下,我們艱辛得跑玩了一圈,當時,你總是把“跑得這麼慢,螞蟻都快過你們!”掛在嘴邊,叫我們無止境的跑,而你也陪着我們站在猛烈的陽光下,我們說你傻,你只是笑笑,那一刻,陽光是溫暖的。

  你讓我們去搬鐵棍來擔,把我們的衣服都弄得很臟,我們埋怨你,你開玩笑地說了一句,“一點點臟就在那裡哭爹喊娘的”,我們說你狠心,你只是笑笑,你站在陽光下看我們訓練,那一刻,陽光是熾熱的。

  放學后,正值中午,我們撐着一把又一把的遮陽傘去飯堂吃飯,確有一個身影吸引了我。

  單膝落地,汗珠像美麗的寶石,從凹凸不平的臉上大顆大顆的滾落下來,一轉一帖一轉一帖。熟練的貼着一根又一根長長的圓柱體,陽光透過汗珠,發出耀眼的光芒。我問你為什麼不到樓里去弄,你只是笑笑:“怕吵到你們學習。”細看,那竟是上課時臟髒的鐵棍,一層藍藍的膠布,遮擋了所有的污穢,而你的手,卻早已磨損。那一刻,陽光是毒辣的。

  淚,積在眶里,你的身影,變得模糊。

  中考,終究要到來,我終究還是會令你失望,原以為你會責罵,可你有的,只是溫柔。

  終點線處的你,向我叫喊,朝我招手,那個曾經讓我埋怨,讓我誤解的老師,此時將我扶住,把我安慰,那一刻,陽光是火熱的。

  那一刻,我站在你的身後,望着你孤獨的身影,卻又不敢向前,只能在朦朧中,看着你的身影,在這葉片遮蓋下星星點點的陽光下,漸行漸遠。

  那一刻,淚,在無聲無息中奪眶而出。

 初三:h_jy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