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就是山水畫!這是畫家眼中的美麗。美麗是深奧的數理公式。這是數學家眼中的美麗。美麗是優美的文章,這是作家眼中的美麗。在不同人眼中,美麗的概念就不同。對於學生來說,美麗不是可愛的外表,而是內在的素質。這些都在於你自己去發現美麗!

  秋,當一片枯葉從枝頭滑落,跳出生命的軌跡那就是美

  晨,推開窗戶感受清新空氣,活力開始的氣息,那是美。

  夜,勞累一天夜,踏着月光,披着星星感受溫暖,享受放鬆那亦是美。

  雨,站在細雨中感受如紗細雨,聆聽清脆雨聲,那也是美。

  美麗不止在視覺,聽覺,感觀上。美麗是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去體會,去幻想。如果自己:

  是一朵雲,在晴朗的天空感受美麗;

  是一片樹葉,在茂密的森林裡感受美麗;

  是一棵花,在五彩繽紛的花園裡享受美麗;

  是一滴水,在蔚藍的大海里享受美麗……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不是嗎?

  當第一縷陽光照在地球上,我們就感受着美。大千世界美無處不在,如果你有一雙靈目,那就去尋找美,發現美。保持心靈的潤澤,用心去擁抱自然,感受美麗。

  美麗是流水潺潺,美麗是煙雨蒙蒙,美麗也是少女兩頰的紅暈,美麗更是心底的微笑,等待你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發現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