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生活中發現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活中發現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字美、意境美、精神美、自然美、心靈美、平凡中的美、偉大的美......生活中充滿了美。美不美是偶然的,關鍵在於你有沒有感覺。如果你在生活中,看不到任何的價值,那麼每一天,都去尋找一個美好的事物,直到變成一種習慣。 一朵花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你認為她美麗。在你的生活中,你有沒有花過時間去尋找美感呢?美的感覺存在於你的心中,有時無法用文字描述出來,很多美麗的思緒閃過腦海,無法捕捉。美不是空談,美是去經驗、去生活、去感受、去欣賞。 欣賞美,是一件簡單的事,如果你對內在美麗的世界一無所知的話,你又如何看見外在世界的美麗?放掉偏見和固執,你將會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美,因為美就藏在你的心中。找到心中的美,你將可以在每一個地方都找到美。生活的驚奇,往往就在於生活本身。 美的極致就是安詳。美是一種無目的的快樂。人如果能放下一些偏執,放下一些無謂的煩惱,一片樹葉,一朵小花,都能發現它的美,只要用心,生活中皆能顯露美及喜悅來。 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快樂的, 也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寂寞的。看看陽光和雨露, 心更有一種無言的愉悅,恬淡自適的感覺。我還存在,希望還在,前面總有一條自己該走的路。也無非有倆種活法,悲觀或樂觀。同樣是短短的一生為何不快樂的活着?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去尋找美 ,樂觀生活.珍惜你所擁有的美好事物。生活之美,貴在品味。生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在選擇你的同時,也為你設計了不同的選擇,所以美麗也是公平的,即使在同一面鏡子前,每個人都可以說美,但因為生活是一面哈哈鏡,它會讓人們在選擇自己的同時,也偶爾捉弄一下鍾情於它的人們,讓尋找自己美麗的人在凹凸中感受美的真諦,在對比中享受善意的謊言,讓自己在尋找中體會今生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生活中發現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活中發現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