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代表的不僅僅是面貌,更代表着內心,它可以是一件小事,也可以是一個人,或許是一種精神,它是世界上最潔白無瑕,最冰清玉潔的。

  我認為一個人,就算是外表再美,沒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那這個人的外表就像是一件空皮囊,沒有一點用處;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的知識,沒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那這個人的知識就像是一件裝飾品,不但沒有一點用,還反而會危害社會。我自己認為心靈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我看過一篇文章,那篇文章的主人公,是一個叫東施的人,她雖然長的很醜,但她卻被知縣稱為賽西施,這是為什麼呢?正是因為她的心靈十分的美,在一次一個小孩掉到大便池裡去,別人都在旁邊說著要去救,可就是沒有一個人願意下去救那個小孩。也就在這時,這個叫東施的人正好走過看到了,她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下去救人。把那個小孩救起來后,她自己已經渾身都臭烘烘的。她為什麼會去救那個小孩呢?是因為她具有一顆美麗的心靈,知縣就是因為看到了這一點,才會稱她為賽西施,而且世人都在讚美她。

  人外表的美,不一定代表一切。而相反的,人內心的美,卻可以代表一切!

 六年級:彷彿朦朧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