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的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的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真即是美,美即是真。美麗並不需要華麗的外表,真實的美麗才能讓人感動。

  我發現了美——大自然的美。你瞧,春天,桃花們張開幸福的笑臉,那一朵朵美麗的粉色桃花真是千姿百態,讓人看了眼花繚亂。那一朵桃花像在枝頭沉睡着,這一朵桃花像在她和她身邊的一隻小蝴蝶交談;那一片桃樹和桃花像一朵緋紅的雲。夏天,翩翩起舞的昆蟲又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美麗的蝴蝶舞動着漂亮的翅膀飛來飛去;蜻蜓也很多:有紅尾巴的、花翅膀的、大腦袋的……令我驚異的是有兩隻蝴蝶連在一起,也許,它們是雙胞胎兄弟姐妹,要不然怎麼那麼親密呢!秋天來了,風伯伯把夏天的炎熱吹走了。田野里的稻穀成熟了,顆顆穀粒像金子一樣閃着金色的光芒,整個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挺立在大地上,就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一樣守衛着豐收的果實。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大自然有很多美,只要你用心地發現,用心地探索,就一定可以發現它的美。

  我還發現了美——你看,在那教師辦公室的窗檯下。老師還在辛勤的批改着作業,老師們的家人、親人還等着您回去吃飯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盡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寫壞的紅筆。不知這些年來,您用盡了多少墨,用壞了多少筆。老師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別為我們費心了!啊,多麼好的老師,多麼感人的情景呀!做老師很辛苦。但只要看到學生的進步,他們會忘掉辛苦,心裡會由衷的高興。老師經常的鼓勵同學:“努力點!堅持努力就會有收穫。”曾聽過班主任的一言:我有健忘症呢,你們有些點點少許的過錯,我只會記得一小會兒時間,但是,你們的優點,我會記住很長時間!這就是美,讓我刻骨銘心的美。

  美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一個明朗的下午,我走在附近的小路上,見一位環衛工人的頭上布滿了豆大的汗珠,還時不時的抬頭捶捶腰,她正在認真地負責衛生,打掃這條路。這時一個小女孩跑來了,把手裡的食品袋扔進身旁的垃圾箱中,然後彎腰幫環衛工人拾垃圾。那名環衛工人對小女孩說:“孩子,讓我自己來吧,路上的垃圾這麼多,還這麼臟,你回家吧!“小女孩去說:“沒事,一會兒我回家洗手。”環衛工人會心地笑了,還喃喃自語地說:“這孩子,真懂事。”

  美,是朋友、同學之間的關心;長輩的關愛、幫助……美的人和事有很多很多。美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是否能看到?正如法國藝術家羅丹說:“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六年級:流淚的藍色薔薇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的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