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現是什麼?每當早上起來,我便會一次次地質問自己:發現是什麼?每當晚上睡覺之前,我又質問自己:今天發現了什麼?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明白了發現是人生存在於世界上的全部意義,就是已發現的與將發現的都是我們所追求的。

  我要發現並追求信念。信念可理解為自信,對於強者來說,自信好比是墊腳石,可以讓你站在上面看得更遠;而對於弱者來說,自信好比是絆腳石,可以讓你從此跌倒,再也爬不起來了。

  我要發現並追求的是勇氣。如果人沒有了勇氣,那就連再富有的人,再強悍的人,那也會變成一個懦夫。

  我還要發現並追求智慧,因為在人的一生中,智慧是最重要的。如果人沒有了智慧,那就學不到任何東西,如果學不到任何知識,那也就不能成為大人物,不能成為舉世聞名的大明星,不能成為優秀學生。

  總之,人一定要不斷發現,不斷追求,要不然,不管怎麼樣,那也會變成懦夫。

您正在瀏覽: 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