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剛發現的“新大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發現的“新大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恍恍惚惚的吃喝拉撒着,活的跟個電腦程序似的。今天才突然發現,呀!我們的城市原來這麼美好啊! 

  在一頭頭大豬樣汽車的轟鳴聲中我出了家門,來到了黑乎乎的水泥路上,路面上還有昨晚擺夜市的商販遺留下的垃圾,喝的醉醺醺的清潔工慢慢悠悠的一路掃着同時也一路撒着。 

  工廠開工了!一團團黑煙從煙囪里爬出來,太陽害羞的貓在了裡面,正是這個原因,路燈才跟個精神分裂症患者似的——沒日沒夜的亮着。平時沒咋注意,今兒個一仰脖子還真發現“新大陸”了呢!以往的路燈灑下一點點黃暈的光,讓人心裡感覺暖暖的。今天的路燈咋看咋象閻羅王那個粘滿血絲的大眼!“鬼眼”瞪的人心裡毛毛的。 

  出來衚衕之後,被死魚肚白色的石灰抹抹的厚厚的一幢幢大樓跟快出殯的棺材多象啊!這群棺材擠得人喘不過氣來,被這群“棺材”圍着的人活得就象井底的癩蛤蟆,誒……還是趕快走吧。 

  “哎喲”一沒留神一頭撞在“棺材”前面的“十字架”——電線杆上了。“十字架”上搭着的高壓線把“蛤蟆”們仰望天空的幻想割得象那天空一樣支離破碎。 

  在底下的垃圾之上,在頭上的電線之下,在兩旁的“棺材”中間穿梭着的一隻“蛤蟆”——鄙人,十分安全的到達了它的目的地——學校!不過很可惜是——遲到了。剛到教室門口,老師那枯樹枝樣的手指向門外一點,我就跟中了“葵花點穴手”似的挺在走廊里“沐浴春風”了。然後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做“思想工作”,迷迷糊糊的我獃獃的看着老師那“血盆大口”“驚天動地”的一張一合,還時常有兩三滴口水從“血盆大口”里蹦出來,在空中畫出一完美的拋物線后成功降落。 

  出來后,到了教室里發現……

您正在瀏覽: 剛發現的“新大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發現的“新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