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發現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步入花季的我,已走過15個春秋,在這十五年中,總會因為自己的一時大意,錯過了本該得到的,換來了遲到的發現…… 

  那件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彷彿就在昨天發生…… 

  那是一個初冬的清晨, 我被廚房中沖牛奶的聲音吵醒,柔柔睡眼,望了望床前的鬧鐘,哇!六點半了!我跳下床來穿好衣服,背上書包就往門外跑。 

  “快來!早上一定要吃東西!” 

  “我不喝了!我來不及了!” 

  “站住!”意外的好大的一聲,驚的我抬起頭來!像忘記我是她心愛的女兒似的說:“今天你非給我喝下去不可,不喝,你就別上學了!” 

  我只好不情願的一口口喝完了它,心裡卻一直嘀嘀咕咕地上學去了。 

  上課時,同桌對我說,有點頭暈,我這才知道他沒有吃早飯。我突然怔了一下,猛地回想起媽媽的那張兇狠的臉後面蘊藏的是什麼了,是母愛,那無私的母愛! 

  這遲到的發現,讓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父母永遠是愛孩子的,只是孩子把他們當成理所當然的,每次對父母發脾氣,他們都會主動讓步,是因為他們怕孩子受到傷害…… 

  我會永遠記住這遲到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