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的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洗臉的時候,我照着鏡子對自己說:“這一天,我會發現更多的快樂,同時,我很快樂。”

  帶着一顆愉快的心情,我慢速地走出家門,望着門外那不遠處的碧綠草地,草地上有幾隻寵物狗在玩耍,看着可愛的小狗好像在玩一個遊戲時,我快樂。

  晚自習上,我看到兩位同學在做有趣的事情,這些事情令我開心着,我快樂。

  回到家中,我剛剛放下手中沉甸甸的書包時,我看到電視桌上有4盆鮮花,其中一盆我知道是玫瑰花,另外三盆的顏色是:第一盆是白色和綠色,百色花中心稍有點綠。第二盆顏色為粉色的,有幾朵花是淺粉色。第三盆是紫顏色的。看到鮮花們時,我快樂。

  這一天下來,我發現了一些道理:只要你有一顆快樂的心去體驗生活中那些美好的事情時,你會從生活中的每一處地方發現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