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昨天的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昨天的夜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都有一個夜晚,昨天也是,今天也是。那它們的區別是什麼呢?昨天的夜晚我知道是怎樣的,但今天的夜晚我還不知道是怎樣的,或許這就是它們的區別吧!但是我總喜歡昨天的夜晚,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的夜晚,很靜,很靜,風清清的吹着,院子里的燈亮着,我一個人里散步。爸爸工作室的燈亮着,窗子被窗帘遮蓋着,偶爾在窗帘上會有一點黑影(也許那是爸爸在工作吧)。客廳里的燈也亮着,玻璃門被門帘遮蓋着,偶爾會從裡面傳出一陣歡笑聲(也許是媽媽在看好笑的電視劇吧)。

  我偶爾抬頭看看那片黑漆漆的天空,看着看着我會笑,爸爸總愛問我為什麼笑,我會告訴他因為它很美,媽媽總是說我傻,黑漆漆的天空怎麼會美呢?媽媽說的沒錯,黑漆漆的天空怎麼會美呢,但是外公說過,你看它是黑的證明你沒有仔細看,認真看。如果你用心去看,用心去感受,它就不會是黑的了。在黑的天空它也會有色彩!

  夜晚的天空有色彩嗎?

  白天的天空自然有色彩,那夜晚的天空就沒有色彩了嗎?不是的,夜晚的天空也有色彩,但每個人夜晚的天空是不一樣的色彩,我夜晚的天空那就是粉色的,很美吧!你想不想知道你夜晚的天空是什麼顏色呢?那你就跟着我去看看吧!你先抬頭望望那片黑漆漆的天空,然後閉上你的眼睛,用心感受天空,用心聆聽世界。慢慢的睜開你的雙眼,你將會知道其實夜晚的天空也有色彩。

  夜晚的天空美嗎?

  外公告訴我說美,我也告訴外公美。外公說夜晚的天空是紫色的,我說夜晚的天空是粉色的,外公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我看到的是粉色啊,外公沒說什麼,他只笑了笑,我並不明白。我問外公喜歡昨天的夜晚,還是今天的夜晚?外公問我有區別嗎?我笑了笑說對外公說有啊,外公奇怪的問我那你更喜歡昨天的夜晚,還是今天的夜晚?我沉思了一會,告訴外公我喜歡昨天的夜晚,外公又問為什麼?我說因為我覺得昨天的夜晚的色彩比今天的夜晚的色彩要鮮艷的多。外公不書話啦。

  今天的夜晚過了,它又變成了昨天的夜晚,昨天的夜晚已成為過去,過去是美好的,也是值的懷戀的。也許,我喜歡昨天的夜晚不僅僅是因為它有色彩,還有它是過去,是我最值得懷戀的吧!

您正在瀏覽: 懷念昨天的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昨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