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懷念,我的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懷念,我的昨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彷彿一切都還在眼前,但無法改變的是,青春的觸角已從我的發梢處向遠方蔓延。

  當所有的,昨日的,歡笑、懵懂還有悸動都已成為回憶時,我忽然發覺: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荒廢了我的青春,蕭條了我的夢。當明白這些時,心中的某一處角落,在緩緩的、生生的痛。

  也許,我的路還長。也許,我的路還遠。也許還有很多的事在等我經歷,還有很多滋味在等我品嘗,但我清楚地意識到:那種粉色的、新鮮的、清澈的感覺,再不會領略到。

  少年的夢啊,青青澀澀,還記得昨日的我曾經不顧一切的在雨中瘋跑、與老師頂嘴、與同學吵鬧……那種無憂的感覺呵,多麼的美好。

  我曾是一張未經塗染的白紙,潔白的有些透明;我曾是一泉未經開發的碧水,清澈的有些甘甜滋味;我曾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孩子,單純的有些傻氣。但這一切也只是昨日的“曾經”如今的我卻再也找不到當初的天真當初的純。

  誰說少年不識愁滋味?中考的腳步已悄悄的向我邁近。初三學習生活的緊迫壓住了我的脈搏,“學業”讓我感到窒息。彷彿時間都變得漫長,然後在一處停止:筆尖與紙面接觸,?F?F的聲音充斥着教室里的空氣。同學們的姿態不約而同:背微駝、頭微低、奮筆疾書……

  壓力重重重、習題多多多,但這些卻無法成為我倒下的理由。只要靈魂猶在,肉體還在,生命猶在,理想猶在。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

  好懷念你,我的昨天,你是多麼的美好而溫良。現在的我,不奢求再次擁有,只希望能有一縷清涼的風助我揚起自信的帆,帶着你,在人生的“太平洋”上——盡情遨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農場中學初三:於新

您正在瀏覽: 好懷念,我的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懷念,我的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