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哭了……

  (一)

  昨天上午,姥姥買了個大西瓜,說是為我考試回來“接風洗塵”的。

  考試結束后,我興高采烈的回到家,橫衝直撞到廚房,打開櫥窗:一陣不爽,鼻子酸酸的??切出的西瓜所剩無幾了。淚水溢出了眼眶,流到嘴裡,是酸苦的。明明是為我而備的,怎麼……

  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淚:那是姥姥對我的偏心向著弟妹的愛。

  (二)

  正所謂“男兒有淚不輕彈”,我的眼淚不是為委屈而創的,它只配有為了感動而犧牲的資格。

  最近,媽媽生病了。由於條件的限制,媽媽她不能照顧自己。而姥姥卻毫無怨言地照顧着媽媽,卻沒對我嘮叨過我一句我沒盡到為人子的責任的不是。我好想哭,真想姥姥怪我一句砭骨的話,即使是一詞一字也好。但她卻毫無聲息,默默地。這樣反而強化了我對姥姥不好時的種種怪責的痛苦回憶。我愧疚,覺得我欠姥姥的東西好多,好多……

  我又哭了,傾瀉下一股甘甜的熱淚:那是我有生以來心靈上最好的安慰。

  (三)

  “男兒有淚不輕彈”,該彈時就得彈。

  我挖掘到了一大筆無窮盡的財富??淚水,我的每一顆“珍珠”。無價的它是用在無價的事情上的??對***的感激!

  哭泣,是我人生的一大恥辱;因感動而瀉下心靈上的淚水,是我無價珍惜的寶物。

您正在瀏覽: 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