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淚,有幸福的,有傷心的,也有悔恨的。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是那次令我傷心的淚。

  那是四年級時剛開學不久,我們學校要競選大隊長,我也要參加競選。我把手中的演講稿背得滾瓜爛熟,等待着參加競選的那一天。

  令我期盼的日子終於到了,全校的師生都要為我們這些大隊長候選人投票。我雙手接過話筒,面對着全體師生一字不漏的完成了演講,我也贏得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提出問題時,我也認認真真地回答。我想我一定能贏得這個職位。終於輪到輔導員公布結果的時刻了,當時我真想把耳朵貼到輔導員的嘴巴上。“大隊長是五年級一班的李朋駿同學,副大隊長是四年級四班的高迎迎同學。”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心完全冰冷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為了當上大隊長,我拚命地努力贏得同學們的好感,讓他們在關鍵的時刻投我一票。但是結果卻這麼讓人不甘心。

  回到家裡,我矇著被子大哭了一場,最後媽媽告訴我:“失敗是每個人的成長中不可避免的,你只要下次再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是呀,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跌倒了,我還要再爬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