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流淚,我剛說?都流過,但我這天哭,卻非同尋常!今天我就和你說一次我的一次哭! 

  在我們班上,有一位出名的“壞蛋”,這個“壞蛋”就是危浩毅,只要別人說他一下,他就打別人,因為他喜歡打人,所以誰都不願意和他玩,他也給班上惹出不少麻煩。 

  我記得有一次,就是在五年級,我們班聶天左準備扔垃圾的時候,危浩毅不知道怎麼回事,把腳剛好伸在聶天左走的地方,只聽見“碰”的一聲,聶天左摔在了地上,慢慢的流了鼻血,沒事,擦一擦,用紙把鼻子塞住就好了。可是最後誰知道,那一腳弄得把聶天左的兩顆門牙摔掉了,醫生傳來噩耗說門牙不能再長了。這下危浩毅顆慘了,聶天左的媽媽多次來到學校和老師談,校長也說了這次事情,聶天左說賠錢。過幾天的下午第③節課,老師說:“今天宣布一件不好的事情。”這是全班都聚精會神的問這老師:“什麼事?”老師吞吞吐吐的說:“聶…·天…·左…·要轉學了。”我想:我的一個最好的同學要轉走了,真煩呀。返學后,我牽着他的手在教室里抱了抱,最後哭了起來。 

  這是我一身中最難忘的一次流淚,這是一次特別的流淚!…~(>_<)…~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