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時光能過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能過倒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是無知,兒時的硝煙戰火,竟然讓我們失去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真的是我們太過無知,還是我們太過自私?

  我站在窗子面前,看着一滴一滴的雨拍打在窗子上,眼裡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記憶的盒子被打開來……

  我記得那天的天氣也是這樣,大雨傾盆,風也呼呼的刮,我和你站在公交車上等着媽媽來接我們,我凍得小嘴發紫,你過來抱着我說:“靜,沒事的,媽媽一會兒就會來接我們了,我們在忍耐一下,一會兒回到家就會有香噴噴的飯,你就不會餓,不會冷了……”你還沒說完,我就推開你:“滾開,我不用你假好心,離我遠一點。”你愣愣的看着我,不知所措。我冷冷的看着你:“你離開我們家啊!怎麼樣?捨不得?”你咬着牙齒不說話,我咄咄逼人的說:“你知不知道,你搶走了這個原本屬於我的一切,自從這個家有你到來爸爸媽媽不在那樣疼我,每次犯錯誤挨打的總是我……”我用盡了力氣吼玩了這句話就站起來往公路上沖。

  接着我聽到喇叭聲,我轉過身看到有車像我飛奔而來,我嚇得不知所措,我感覺的有人推了我一把,“嘭……嘶……”我跌到地下,然後聽到有人撕心裂肺的說“小心……”,我站起來,卻看到安子躺在地上,身上的全部是血,那些謝紅得刺眼,我跑過去抱住安子,安子看着我,微笑着說:“靜,下次別那麼不小心了,以後姐姐不會在跟你搶任何東西了……”安子微笑着閉上了眼,後來有人打了119,到醫院,我只看到手術室的等亮里又熄,醫生致死搖搖頭說:“我們已經儘力了,節哀。”後來是爸爸媽媽的哭聲……

  安子,我一直歉你一句對不起,對不起,如果不是我哦的自私,不是我的無知你就不會死了,對不起。如果時光能過倒流我將不再任性,不再那麼自私,無知,對不起。

  羅雄一中初三:宋玉丹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能過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能過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