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想期末考試——第一天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期末考試——第一天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期已經過了一半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在十號考完的。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期末考試的情形,仍然是記憶猶新。

  我記得第一課考的是語文,對於文科來說,我一直是很有信心的,哈哈。考的時候,我還洋洋得意。考完之後,我一想壞了,有一道文言文的題,我沒有答好。5分呀!之後考的化學,我本以為題會很難,這套題卻很簡單。考完很輕鬆。下午考的是政治和歷史,因為這兩科我都背的滾瓜爛熟,所以我自己認為很簡單,他們卻說很難。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成績晚上只有知道歷史。政治也應該出來了,可老師沒說。那天晚上是政治老師和歷史老師的晚自習,她們就診這個機會判卷子了。我們自告奮勇的給老師判八年級的歷史卷子。說句實話,他們考得不如我們當年考得好。最高分80多。我也真是醉了。我判的那張,才考不說了。老師說,如果我們沒有他們考得好,那麼不配說他們。我很不服氣,怎麼也比他們考得好。

  當老師宣布分數的時候,我一看前面的分,只有一個人和八年級最高分相等。我想暈了,難道我們真不如他們嗎?我聽着,越來越聽不下去了,到老師念到我考了92分的時候,全班立刻有了轟動的掌聲。我同桌更是興奮得不行不行的了。大家都說我太厲害了。我當然很高興,總算為我搬回了一些面子。這回讓老師無話可說。老師說我們果然是“老油條”了!

  總之第一天很高興。很期待第二天的考試。

  晚上,我看着閃爍的星星,黯然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回想期末考試——第一天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期末考試——第一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