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驀然回首,初二的生活早以過去,轉而迎來的是初三嶄新的生活。 

  走進初三,走進嶄新的校園,感到說不出的高興,因為這樣意味着我向成熟邁進了一步。走進初三,又感到有些許緊張,因為這又意味着我們即將奔赴中考的賽場。走進初三,我們的生活也改變了許多,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時間變得寶貴,作業變得繁多,生活也緊張了起來。 

  走進初三,總有種殷切的盼望,盼望在中考的戰場上凱旋而歸,在初三的生活中,也許有磨難有打擊,也許有成功,有輝煌,但理想永遠是散發著耀眼光芒的啟明星,指引我前進的方向。 

  走進初三,在這關鍵的一年裡,我要勇敢的迎接挑戰,要戰勝自己,改變自己,改掉缺點,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凡事都要仔仔細細的去做,不能毛手毛腳,我要加強閱讀,多讀名著,積累知識,我還要開闊視野,多做難題,知難而上,鍥而不捨,仰之愈高,攀的越起勁,鑽之愈堅,鑽的越興趣激昂。 

  走進初三,之前的一切都是過往,未來還在手上,更高、更快、更強是我們的信條,努力、拼搏、超越被我們傳唱,走進初三,我們以信念為槳,奮力游上,走進初三,我們以理想為帆,乘風破浪。 

  讓我們以友誼為箏,奏一曲高山流水! 

  讓我們以拼搏為罄,擊一首大風長歌! 

  讓我們以理想為譜,唱一出神采飛揚!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