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睡吧,等明天再做,反正還有時間,”媽媽又在叫我了。我當然想去睡啦,可是,我睡覺這些作業能自己做完嗎?我睡覺這些作業就不用寫了嗎?我也想明天再寫,可明天就沒有作業了嗎?明天的作業又要等到什麼時候寫再呢? 

 初三的生活,每天都是那麼的忙碌,讓人沒有一點兒偷懶的機會去開一下小差,也讓我遠離了我鍾愛的電視、依賴的床、忠貞的課外書。 

 早上,早早地來到學校,就開始和自己最親密的兩個朋友——課本和桌子相伴了。一節課下來,連忙拿起上節課布置的課外作業,在這課件短短的十分鐘里,我都必須學會和時間賽跑,不讓自己錯過一絲一毫的時間,直到打完上課鈴,另一門課的老師走上講台後,我才把這節課的課本拿出來,又開始了緊張的“戰鬥”。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別以為可以放鬆一下,這個時間可是寫課外作業的好時機,我是左手拿飯,右手拿筆,稍有不慎,就會把牙咯掉。午睡時,我們班差不多每個同學都看不出疲憊的樣子,都在埋頭苦寫作業。下午,各課的老師又都布置了家庭作業,隨着放學鈴的響起,我們都背着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的腳步,騎着沉重的車子,趕回家去寫作業。 

 回到家,匆匆忙忙的吃完飯,就又開始陪伴我的朋友了,知道我的眼睛互相打架,大腦不再聽我的 指揮,書上的資料開始像小螞蟻一般,都在不停的活動,這時,我才會拖着疲倦的身子,投入到我所以依賴的床,等待着新的太陽從東方升起。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