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沒想到我們竟這麼快就走進了初三,也許我們會感到突然,感到傷感,但初三中考就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一個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走進初三,初三是一個拼搏的一年,拚命的去學習的一年,身邊同學們學習的氛圍,這讓我更加的去努力,去拼搏。

  初三了,每天都是早早的起床,晚上差不多11點就睡了,每個科目的第一節課都不是講新課,講的都是初三中考的考點,以及其他關於中考的信息,老師也鼓勵着我們,然而,當講到迎接中考時,似乎我的頭腦又更重了一些,我必須明白自己的目標,現在,我醒了,我知道我的目標--是XX。初一初二我幾乎沒帶過書回家看,沒帶過作業回家做,最多也就是帶些周記回家,除了我比較感興趣,擅長的科目,比如數學、物理、生物會多上點心,其他

  科目成績都是中等,所以成績總是不上不下,徘徊在五六百名,但現在,我會開始努力,希望在初三,把以前遺漏的知識補回去。

  初一,二算是虛度光陰,說後悔早已來不及,唯一能能做的,就是我現在的努力,刻苦,來迎接人生中第一次考驗。

  初三的生活雖然乏味,但它卻充實,初一初二時的那種無聊,那種無所事事,在初三,它們不知不覺的消失了,早上,每個人都在努力的背英語單詞,背古詩

  、文言文,當上課時,班裡少了那種說閑話的聲音,多了那種渴望知識的眼神,下課了,同學們也不閑着,時常有同學跑上講台,認真的請老師講解題目。時常有同學,下課後拿出上課時做的筆記,回顧上節課講的內容,晚自習,同學們也早在上課前十幾分鐘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然後開始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其實也不需要老師布置,我們自己都會自覺的把他做好,因為我們更希望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當同學們做好了作業,並不是無所事事,而是在預習或者複習,我們初三的一天就是這樣,雖然乏味,但是充實!

  面對過去,不要在做毫無意義的後悔,而是為過去而拼搏。

  走進初三,迎接未來,高寫未來。

  初三:544847044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