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日記中,我已步入了初三這一頁。我的理想在這一頁萌生,追求在這一頁起步,信念在這一頁樹立。初三,同齡人之間的“戰爭”,一堆堆的作業試卷都給我無盡的憂愁和快樂。 

 激烈的競爭。進入初三后,首先要學習到,不對,應該是感受到的,就是激烈的競爭。學習上要競爭,面對各個槍手,要想名列前茅,成為佼佼者,就必須比別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泡在“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古文浴缸中,提升自己的領悟能力,提高自己的寫作才能;沉浸在“a^2+b^2=c^2”的公式世界中,糾正自己的思維方式;遨遊在“a,b,c”的英文海洋中,鞏固自己的知識技能......只有各方面都高人一等,才有成功的可能。 

 繁重的“擔子”。進入初三后,肩上的“擔子”明顯加重了。試卷一張接一張的做,好不容易應付了數學老師,又竄出了Mr.s Jin,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業一布置完就溜了。正在唉聲嘆氣只是,有聽見語文老師輕輕咳了咳,大家立刻安靜了下來,給送人“送”來了兩張試卷。儘管大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沒辦法,誰叫她是班主任呢! 

 豐富的課外生活。初三的生活也並不只是一張單色的白紙。真是因為如此緊張的氣氛,忙碌的學習,大家才越發珍惜課餘生活。陽光明媚的日子,大家便會三三兩兩的來到操場上,來個日光浴,合藍天白雲來個親密接觸。輕輕吸一口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做一下而是的遊戲,不也樂趣無窮嗎,笑聲不斷嗎?在沒有陽光的日子裡,大家便會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談論小學的經歷,開一些幼稚的玩笑,不也能逗得大家開懷大笑,忘掉一天的疲憊與煩惱嗎? 

 初三生活歲有一點無奈與痛楚,但是快樂大於痛楚,趣味大於無奈。初三作為人生的又一個港灣,將會讓我理想的小船平穩靠岸。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