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次曾經在夢裡出現這個場景,初三。不禁感慨時光飛逝,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

  小學的時候我曾經想過,初三就是自由,我可以自己做我喜歡做的事。六年級,我發現並不是這麼簡單,初三的學習是辛苦的,但是初三的學生每每經過六年級教室總是會迎來學弟學妹一陣陣崇拜的目光。不過當我看到自己到了這個年齡后,才發現,想象總是與現實相反。

  初三的學習是勞累的。剛上學一周,每天的作業像大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習慣了暑假裡每天悠閑懶散的生活態度,這樣突如其來的巨大突變,真的是讓我無法適應,每天在學校,家庭兩點一線來回穿梭。各種測驗也是接踵而至。每天回到家,就好像好幾天沒睡覺似的,又累又餓。

  初三的學習是煎熬的,一天的學習已經很累了還要回家做很久的作業。每每我感到困了的時候,我都要喝咖啡保持清醒。深夜只有我一個人的房間燈亮着,這種孤軍奮戰的感覺也是前所未有的。

  我在這個學校已經待了三年了,今天是最後一年,初三不僅是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結束。這一年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卻因此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一年很快就會過去,我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也會使出自己的全力去拼搏,加油!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