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初三就像走進了美國黑人居住的貧民窟——一片貧瘠,但是卻充滿着幸福;走進初三就像走進了撒哈拉大沙漠——一片荒蕪,但是卻接受着陽光的愛撫;走進初三就像走進了人間煉獄——一片凄苦,但是卻充滿了對苦盡甘來的殷切希望。

  走進初三,我們不得不放棄籃球場上的蕭蕭洒洒;走進初三,我們不得不放棄流行音樂中的形形色色;走進初三,我們不得不放棄體美勞課上的隨隨便便;走進初三,我們不得不放棄平時做題的散散漫漫。當我們放棄了這些,變得無欲無求的時候,我們會領略到認真學習的喜悅和老師家長們的親情。

  走進初三,我們變得開始不注重自己的外表了,而是注重所獲知識的多少。有時候,同學的衣服扣子扣錯了位,還高高興興地捧着本書津津有味地品讀。我們也變得開始不注重自己的身體,而是學習的注重鍥而不捨了。有時候,為了解出一道撓頭的數學題,會不知疲倦地學習到深夜。為了能及時消化當天所學的知識,卻不顧父母的關心而廢寢忘食。當我們達到了忘我境界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了師長的關懷與體貼。

  走進初三,大家都有了一個共同的奮鬥目標,那就是——衝過中考之獨木橋,順利地升入高中,考上大學,接受更多的教育,掌握更多的知識,學會更多的做人的道理,享受更多的精神財富。

  走進初三,雖有凄苦,但是期間有真正的甘甜。雖有荒蕪,但是我們有仙人般的意志。雖有貧瘠,但是我們精神上富有。

  走進初三,正是走向成功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