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毫不留情地把我推到了初三的中點,數數剩下不多的日子,心中不禁有了幾分恐慌。想想過去兩年荒廢了的光陰,而現在卻要緊咬牙關跋涉於ABC的海洋,悔恨便像淡淡的酒香,輕輕地蕩漾開來。

  每天,當太陽爬到山尖的“切點”,我正坐在教室里奮筆疾書;每天,當流星在天際劃過一道絕美的拋物線,我一頭跌入深深的夢鄉……

  初三的日子多迷惘,初三的日子多彷徨。但時間已容不得我多想下去了。

  不知人生的繡球傾心於哪位學子,不知走過中考誰來歌笑歌哭?我不知前面是懸崖峭壁,還是天塹變通途,我只知道人生在此一舉。我不願庸庸碌碌過一生,但理想高中卻將我無情地拒之於門外。心像一塊易碎的玻璃,摔碎了千百回,又總是要用淚水將它們拼合。初三,幾多苦楚,幾多無奈!

  初三,又總有一些事難忘記,總有一些人難分開。初三是一個分數與友情交織的考場,雪片一樣的同學錄過後便是雪片一樣的試卷,拿到通知書的喜悅的背後又總是依依不捨的揮淚分別。

  自信總在我迷惘彷徨中點亮一根蠟燭,微弱,但仍閃爍,冥冥中指給我方向。我謹記着蒲松齡的名言,我人生的座右銘: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萬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走進初三,走盡初三,擦乾淚水,張開雙臂,擁抱明天!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