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偷食物的小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食物的小兔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馬上快要入冬了,別的動物都在忙着儲存過冬的食物,但是這隻叫做小白的兔子整天還是無所事是的跑來跑去,一點不擔心自己冬天的食物。

  冬天很快就來了,土地被凍的硬硬的,並且上面還覆蓋著一層厚厚的雪,這個時候小動物們都窩在自己的洞穴里,吃着自己儲存的食物,日子也算過的悠閑,但是小白卻不一樣了,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儲存過食物,一到冬天,他就找不到食物吃了,因為到處都是積雪,迫不得已他想到了一個壞點子,那就是偷。

  這天他趁着鄰居熟睡的時候,偷偷的拿走了兩個胡蘿蔔,他慌裡慌張的吃完,深深地打了一個飽嗝,還好鄰居沒有發現,於是他每天都會趁着動物們午睡的時候偷吃食物,剛開始的時候動物們沒有發現什麼,但是過了幾天後,他們才發現了自己的食物被偷了,經過大家的商討,決定逮住這個愛偷東西的小偷。

  這天小白偷偷摸摸的來到了鄰居的家裡,看到他們在睡覺,抱起兩個蘿蔔就跑,誰知鄰居突然醒了,並且大聲喊捉小偷,最後小白被逮住了,大家對他的懲罰就是趕出來了這片草原。

  小白後悔了,他應該在入冬前準備好自己的食物,要不要也不會落到這個結局。

您正在瀏覽: 偷食物的小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食物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