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好美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好美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真的好美啊!前幾天我和我的老叔老嬸還有我的小妹一起去了爺爺家,我們都到地里去幫爺爺幹活。到了地里我才知道爺爺的幸苦,我老叔他用推車我在前面拉,我們都很累。我老嬸在家裡給我們做飯。

  今天的活都幹完了,我真的很累,我終於知道在地里的幸苦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我吃完飯又回到了地里去看了看風景,那時好像是5:00了,我到了地里一看天空真的好美啊!一面是太陽、一面是月亮。我一看太陽還沒落山呢,月亮就上來了,我真弄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弄得好像是月亮和太陽要大戰一樣。不過真的太美了!我忍不住說了一生哇!真的太美了。

  後來我回到了富錦上電腦上查了一下,原來是因為月亮東升西落,它不可能在上半夜一下就到西邊的高空去,他其實在我們白天的時候就已經從地平線升上來了。但那時候太陽光猛烈,月亮的光線被掩埋了。我們無法發現它,就像我們白天不能看見星星那樣。而太陽光弱了一些我們就稍微可以看見了。所以我們在白天才可以看見日月同輝了。

  這個世界真是太奇妙了啊!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多多看一看世界還有什麼奇妙的事情。

  六年級:王磊

您正在瀏覽: 天空好美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好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