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草的天空(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的天空(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校園很靜很靜,我獨自一人在宿舍里。窩在暖暖的被窩裡,黑暗的氣息讓我想起了太多過去的往事。突然很想莫以軒那個冷冷的傢伙,想他緋紅的雙頰,想他零碎的劉海,還想他身上那股很好聞的香草味。 

  我猛然醒悟,現在的我不過是一名很平凡的女學生罷了,有些事情是不能想那麼多的。我使勁捏了捏大腿,警告自己不許胡思亂想,不可以想那麼多的。 

  “拉拉拉~我是快樂的小孩拉~”我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說實在的,每次聽到這鈴聲,我都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但又捨不得換掉。 

  “喂,您好,我是嚴小夕。”禮貌地問。 

  “我是莫以軒。”依舊是專署於他的冷漠的聲音。 

  “啊?額,有事么?”儘管我盡量地掩飾了,但我的慌亂還是體現出來了。 

  “明天放學後到憂·韻咖啡小屋找我。”他頓了頓,“我有東西要給你。” 

  “哦。” 

  “晚安!” 

  “晚安!” 

  我按下結束鍵,對着手機發獃着。看着手機熒屏發出來的微弱的光線,我知道,剛剛發生的一切不是我的夢。於是,嘴角很不聽話很不自覺地彎了起來。 

  明天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還有,應該穿什麼的衣服,米黃的呢,還是淺藍的,得好好考慮吶。我有些不知名的喜悅,連我自己都迷糊了。難道,我喜歡上了他? 

  “唔——”我低呼一聲,這怎麼可能,我撫着胸口,被自己莫名蹦出來的想法嚇了一跳,我也不明白那慌亂從哪來,自慰一下后,我安然入睡。 

  第二天,憂·韻咖啡小屋。 

  “你來了。”莫以軒優雅地坐在那個很小巧的沙發上。 

  “恩。”我應了聲,坐到他的對面。 

  又是一陣沉默,看着他悠閑地喝着咖啡,眼睛半眯看着窗外美麗的風景。從我一進來到現在,他不曾看過我一眼,這讓我小小的心靈受到不小的打擊。 

  “不是說有東西要給我嗎?”我按耐不住了,忍不住開口問道,這種沉默實在太奇怪了。 

  “恩。”應了一個字。 

  他的視線終於從窗外轉到了我身上,他的眼睛還是那麼深邃,只不過現在加了一份小小的猶豫。我充滿期待地看向他,不經意間泄露了某種信息,但我未察覺,我承認我很期待,他會給我什麼東西呢? 

  他不自在地別過臉,一隻手伸到身後,定格了幾秒,他緩緩拿出一個很精美的包裝袋,很明顯,裡面肯定是一樣很漂亮的東西。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的天空(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的天空(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