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的確,很多事情需要堅持才能達到勝利的彼岸。尤其是昨天的一場羽毛球訓練讓我感受到了堅持的重要。 

  昨天下午,我和同學約了下午去球館打一小時羽毛球。因為好久沒有暢快地打球了,所以非常期待。早早進了球館,裡面早已是人聲鼎沸,扣殺聲、加油聲此起彼伏。怎麼這麼悶熱呀?我四下環顧整個球館,沒有窗戶開着,也不見風扇或空調,頭頂上還有幾十個亮晃晃的大燈照着,不熱才怪呢!。 

  輪到我上場了。我揮舞着球拍,左蹦右跳,球屢屢被我準確地擊向對方場地。打球真爽!堅持了十多分鐘,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休息一會兒吧!我抓過一瓶水,咕嘟咕嘟一下子喝了大半瓶。頭上身上的汗水熱氣騰騰地蒸出來,真熱呀! 

再次上場,我又活力四射。接球扣球,上躥下跳。不好!肚子隱隱作痛,而且“咣當咣當”發出水的撞擊!難道是剛才猛喝的那瓶水在作怪?越來越難受了,肚子里像開動了洗衣機在攪動着——我不行了,我不想打球了!可是轉念一想:不行!難得約到同學一起打球,如果我放棄了,我們倆就都浪費了時間金錢!我不能退出!於是我又用力地揮起球拍,“砰砰”的擊球聲好像是我的決心。 

  也許是用力過猛,也許是握拍姿勢不正確,我的大拇指上竟然磨出了一個大大血泡!手指很痛,幾乎不能抓緊球拍,更不用說用力擊球了。而且我同學的手上也磨出了血泡。怎麼辦呢?我真想提前結束今天的活動!反正只剩下四分之一時間了。可我同學卻認為這點小傷不是輕易退卻的理由,反而提議真正地比一局,看誰先拿到勝利分。 

  同學的提議又鼓起了我的鬥志。在最後15分鐘時間裡,為了贏得勝利,我忘記肚子的難受,忍受住了手指的疼痛,也不管多麼熱汗如雨,一球一球地揮打着。雖然最後我輸了球賽,但那一刻我還是覺得我贏了,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怕吃苦的缺點,我能夠堅持下來,堅持就能做好每件事。

您正在瀏覽: 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