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天空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天空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山上,就是為了來看美麗的星星。汽車緩緩開到一片空地上,我們下車了,然後在地上鋪了一塊布,躺在上面看着被星星和月亮照成銀色的天空。天空是那麼浩瀚,有人說,天空沒有邊緣,但我看到了天空的邊緣,它就像個半圓的大鍋蓋,蓋在世界的頂端,籠罩着我們。我不禁想起敕勒川里的一句話:天似穹廬,籠蓋四野。這天空,美得猶如我的一個夢境,美得那麼神奇。

      月亮在高高的天空上懸挂着,光芒四射。星星布滿半圓形的天空,一顆又一顆,恐怕有上幾百顆,幾千顆...這時,我發現了幾顆格外亮的星星,它們猶如鑽石一樣閃閃發光,拼成了一個‘‘銀色的勺子’’。‘‘這應該就是北斗七星了!’’我指着天空驚訝地大叫着,仔細地看了起來。我發現,這是由七顆星星組成的,所以叫‘‘七星’’。

       這浩瀚美麗的天空啊,這深不可測的天空啊,它曾給了人們多少美好的遐想,我不禁陶醉在這樣的美景里。過了好久,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天空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天空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