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聆聽世界,我發現生活如此真切。——題記

  月光透過落地的窗帘潛進房間,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獨處在這城市的一隅。

  從來不曾想過月光會如此皎潔、明亮,更不曾想到她會灑到我的桌前……

  “喂喂?”保安的聲音伴隨着對講機的嘈雜聲劃破夜的寂靜,我頓時從桌上起來,眼皮不舍地被我強行撐開,望着滿桌子的複習材料,我痛不欲生。隨手拿起桌角的玻璃杯,挑開窗帘,坐在了陽台的藤椅上。

  玻璃的茶几載月光下顯得格外透徹。抬頭髮現沒有半顆星星,還真的月朗星稀呢!不,不只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黑暗如同一張大網籠罩長城市上空。

  我嘆氣,合眼間,我知道了剛剛那泓月光的來源——樓下的路燈。呵,沒想到樓下不怎麼高的路燈的燈光,居然可以達到四樓。歐式風格的燈罩下,燈光是那樣的媚惑,瀰漫在黑暗裡一點兒也不突兀。

  風吹過,透過窗帘間的縫隙,我又看到了那亂葬崗般的書桌。無奈,只得回房收拾。

  牆上的鴿子時鐘不合時宜的叫了三聲,我才想起自己的玻璃杯還留在外面。

  夜,更黑了,若不是有那燈光,我一定已被吞噬。黎明前的夜永遠是最黑的,可是在東方,我已經可以隱約感受到晨曦之星在閃爍。有光,就有希望,就不會被黑暗所侵蝕。

  回到房間,眼皮更重了,我又聽到了保安的聲音。

  聆聽世界,原來所有聲音都來自於心……

  蘇州大學附屬中學初三:楊佳雯

您正在瀏覽: 聆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