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聊人無聊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人無聊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很無聊為什麼這麼無聊呢? 

  就是很無聊。你想每天都是沒事幹,想干有懶得干,所以很無聊。而現在我想到了一個不無聊的事了,就是看電視,吃零食。哇!好不無聊。後來,還是無聊了。既然這麼無聊,還是找事吧。找什麼事昵~嗚~~~ 

  怎麼找不到還是很無聊所以大家不要象我怎麼無聊,要怎麼個不無聊法了。就講講我的心得吧。嗯,第一:就是別把床弄得太舒服;第二:就是別太好吃:第三:別把不睡午覺。以上就是本人為大家而示範的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了。 

  所以,再強調一次!所以,我們不要象我這樣懶。但,我會說為什麼不去做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勉強是沒有幸福地。所以,我無聊得很幸福。哈哈!

您正在瀏覽: 無聊人無聊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人無聊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