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聊,真的很無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真的很無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覺得人的一生很漫長,也有些人覺得人的一生很短暫,到底哪一種說法才是正確的呢?不,不是只有一種正確,而是兩種都正確,問題的關鍵是你要怎麼去看待人的這一生。假如你是一個幸福的人,你會覺得你的這一生很短暫:假如你是一個不幸的人,你會覺得你的這一生很漫長。誰都不能左右你的想法,思維是自己的,作品是大家的。所謂作品,說的就是你這一聲給大家留下的想法與印象,是好,還是壞?那得有大家來決定,不過大家的決定並不能代表一切,也不能代表你的是非,只是一個對你的看法而已,關鍵還是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一個有主見的人。 

  我的看法就是時間很漫長,我不是一個成功的人,我遇到挫折總是退縮,遇到機會總是不知道把握,當做出成績之後總是驕傲自滿,不顧他人的想法。在社會,我不能說是一個好人;在學校,我不能說是一個好學生;在家,我不能說是一個好孩子。做為孩子,我不能讓父母放心;做為學生,我不能讓老師滿意;做為朋友,我不能讓他們對我感到信任。你們說我這人是不是特失敗。 

  難道我的一生就這樣無滋無味的過去了嗎?不,我得奮鬥,為自己的將來而奮鬥。希望我可以在以後的路上走的順利。

您正在瀏覽: 無聊,真的很無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真的很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