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人無法看穿的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人無法看穿的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擦身而過時,兩個不該認識的人相遇了,從相遇到相愛,可是,這是禁忌的愛,不被世人承認的愛,如何去為這美麗的愛情畫上句號,月老何等的粗心,兩條紅線纏繞在了一起,嘗試着解開,卻無用,長嘆一氣,唉,這究竟是情愫還是孽緣,不再追究,只能為這兩條因為他的粗心而纏繞在一起的紅繩塑造這段緣,長發逸散,揚長而去。可憐的緣分嗎,一笑破青天,同時毀了兩顆心,斷了的紅繩還能再接上嗎,送一段美麗的因果,只求一生一世一雙人,哦不,是一對人,可惜不能再續前緣,月老偷偷打量這可憐的緣分,眼中浸滿了無奈和受傷,晶瑩的那枚千年淚毅然落下,等緣分認真,再為解下前世斷了的紅繩,歲月的年輪,可終究還是擺脫不了那前世的孽緣,茶熱淚冷,也無法轉世用一生來陪你等,等放下的那一刻,兩不相欠,最後,還是一句句狠話敲在那一傷痕纍纍的心上,終究還是,斷了。

  六年級:吾懶汝管

您正在瀏覽: 世人無法看穿的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人無法看穿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