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橘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的早上,媽媽要到街上賣桔子。我自千奮勇地搶着要去,媽媽先是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答應了:“就讓你去吧,反正閑着也是閑着!”

  來到這條大街上,我發現沒幾個賣桔子的,心想這下一定賺翻了。於是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我不敢像別人那樣扯着嗓子高喊,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

  一會兒,便有生意上門了。來的是個年輕的小夥子。我也不怠慢,便開了口:“你是不是要買桔子?”

  “桔子酸嗎?”小夥子指着桔子問我。

  我想,桔子有酸有甜。人們當然喜歡甜的啦!於是,我便回答說:“我賣的桔子當然不會酸啦,而且甜得不得了呢!”

  “啊。”年輕的小夥子好像有點失望似的,“那算了,不買了!”

  “怎麼不買呢?”我真有點摸不着頭腦,“難道你喜歡酸的?”

  “不錯!”

  “為什麼呢?”

  “酸的吃起來才刺激呢!”小夥子應和着走開了。

  望着小夥子遠去的背影,我的心裡挺納悶的:這年頭變了,桔子甜的不要,非吃酸的不可,處處講究刺激。看來,想在這兒撈點好處,不下點功夫是不行的。

  正盤算着,對面來了兩個小女孩,她們看了看桔子,問:“這桔子會不會酸?”

  “酸!這桔子真是天殺的酸,一等一的酸!”我指着桔子開口了,心裡倒美滋滋的。

  “我最怕吃酸的了!”其中一個小女孩說。

  “我也是!”另一個小女孩也附和着。

  “什麼?你們不是喜歡刺激嗎?”我真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此時的我像迎面潑了一盆冷水。

  “我們不買了!“說著,那兩個小女孩連看也不看一眼便走開了。

  我頓時疑惑了:桔子酸的好,還是甜的好呢?……

您正在瀏覽: 橘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