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朋友陌生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陌生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陣陣刺骨的風向我吹來。淚無聲息落下,落在我的嘴邊,鹹鹹的。 

  “從此,我們不再是朋友……”這句話反覆出現在我腦海里,曾經一起共患難的好朋友居然和我決裂了。腦袋裡突然湧現出很多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9月11日。 

  “小瓶子,今天是你生日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開心嗎?快來吃呀。”戀戀手中拿着蛋糕。我突然產生了一個淘氣的想法。我慢慢走近蛋糕,抹了一點奶油,擦在了戀戀的臉上。她有點生氣,粉嘟嘟的臉上泛紅,拿起奶油往我身上擦。那是我13年來最快樂的一天。 

  4月1日。 

  “戀戀,我愛你。”我睜着眼睛好笑似的看着她。見她的臉慢慢的變紅,我忍不住笑了。“開玩笑啦,你當真哦?今天是什麼節?笨誒。”她立刻變了,拿着掃把狂扁我。“好啊,你耍我?”那天就這樣嘻嘻哈哈得渡過了。 

  6月1日。 

  最後一個兒童節了,怎麼樣過才算有意義呢?我冥思苦想。“嘿,幹嘛呢?怎麼不出去玩呢?走,我們一起去溜冰。”我被她扯到溜冰場。可是,我不會溜啊,這不,丟臉的事情一串接着一串。“哎喲,痛死我了,嗚嗚。”戀戀又好笑又好氣得站在旁邊看着,最後把我帶着一起溜。很快,我便學會了溜冰。兒童節,原來還可以過得這麼愉快…… 

  又是一陣冷風吹來,彷彿是在嘲笑我,又彷彿是在為我感到悲傷…… 

  戀戀和我決裂了,這是我從沒想到過的。就是因為我弄壞了她的寶貝鋼筆,我不知道這支鋼筆對戀戀來說有什麼意義。當時我只是隨便拿了一支,後來不小心摔到地上,壞了,鋼筆一分為二了。我很抱歉,拿起鋼筆找戀戀道歉,可是……她哭了,拿着那支破碎的鋼筆,哭得好傷心。什麼也沒說,衝出了家門。後來我才知道,那支鋼筆是她媽媽留給她的唯一一件紀念品…… 

  “戀戀,我賠給你好不好?你不要不理我,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想向戀戀解釋,“都怪你啦,你拿人家東西也不事先經過人家的同意,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算了,我們以後不再是朋友了……” 

  有很多天,戀戀一直沒有理睬我。我知道,我錯了。可是,挽回不了了…… 

  偶然,我們在路上碰見了,戀戀與我擦肩而過。“戀戀!我們就這樣完了么?”我問她。“我也不知道,或許吧……” 

  一轉眼間,熟悉的好朋友,居然成了陌生人。或許,真的是我太自私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陌生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