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位女老師。

  她講課的感覺就是讓人如沐春風,特別溫柔。枯燥乏味的數學在他的嘴裡講出來卻是無比的趣味。也正是因為她的溫柔,我們班並沒有多少人願意認真的聽他的課,不過他依然很認真的講着,我記得他以前說過,我講課就算有一個人聽,我也要講下去。

  還記得上次我們班的那些差生把老師惹火了,後來老師就走了。我和幾個同學打算去安慰安慰老師,我小心翼翼地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肩膀一顫一顫的,走近一看,原來他扶着眼鏡在哭。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現在只能怨怪那幾個差生上課講話。他今晚我們單位之後,我現在還記得他的眼神,是欣慰的,他露出了感動的笑容。

  我特別喜歡他講課,儘管,數學裡面的幾何,函數,對我來說都非常的枯燥乏味。但是我覺得這樣一個,溫柔體貼的老師,值得我們去尊重他。也正是如此,我的數學才考出了優異的成績。我特別特別感謝我的數學老師,他對我們的高度負責,還有對學生的關愛,對我們的耐心,一直都讓我敬佩。

  謝謝你,我的數學老師。正是有你這樣的老師,才讓我喜歡上了數學,讓更多同學喜歡上了數學。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