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依然記得那年夏天我們在一起努力讀書的時光,為了我們的夢想,那一年我們付出了許多,但是,人生總有不如意的地方,高考過後,當成績出來的那一刻,我們相擁而泣,原來命運如此的多變,本來對考試最有信心的你卻失利了,你選擇了外出打工,而我則報了一個二本院校。

  曾經我們信誓旦旦的說著以後的日子,如今當我再次看到你的時候,卻感覺你老了好多歲,臉上多了好多的皺紋,一雙粗糙的雙手,訴說著你在外受了很大的累,幹了許多的活,大一寒假回家,我再次看到了你,而我也不止一次的勸說你再復讀一年,而你每次都是擺擺手,但是這次你卻沉默了,我知道,在外打工的日子肯定讓自己累壞了。

  寒假快過完的時候,你終於決定去學校再次復讀,而這次我陪着你再次來到了我們曾經奮鬥的學校,一切還是那麼熟悉,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我知道這次肯定是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我也希望你能夠頂住周圍的壓力,考上自己心儀的大學,而不再因為打工受累,我相信你,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