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陌生人到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陌生人到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他叫梅超。他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和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

  他是我遇到過的最好的朋友,在以前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和他是同桌,但是當時他扎着小辮子,我想他一定是一個小女生,所以我沒有和他交朋友,後來我們就被老師調開了。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又坐在了一起,這回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個男生,我不明白他為什麼扎個小辮子,不過這沒有成為我們做朋友的障礙。現在我們還是同桌,而且還可以做朋友,我真是太高興了。梅超不僅是我的朋友,而且還是我的偶像呢,你們知道嗎?梅超雖然身體瘦弱,但在一年一度的夏季運動會上,他獲得1000米長跑第三名的好成績。我們有着共同的愛好,都喜歡玩“植物大戰殭屍”,我們經常在活動課或者課間一起討論“植物大戰殭屍”一些難解決的小問題,比如說,一些特別厲害的殭屍該怎麼對付。梅超還是個成績很好的學生,在與他同桌的這段時間裡,我的成績慢慢得到了提高,這是我應該謝謝他的地方。

  他是我遊戲上的玩伴,是我學習上的榜樣,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無論我們將來是否在同一個學校學習。

  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頂山鎮頂山小學四年級:馬浩

您正在瀏覽: 從陌生人到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陌生人到好朋友 暫無評論